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为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毕业生就业急难愁盼问题的切实成效,7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各系主任、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文海书记主持。

会上,郑文海书记传达了近期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抓紧抓实就业去向登记、建立就业标准化台账、持续做好离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落实就业心理关怀、强化家校联系合力育人等方面统筹布置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他强调就业是最大民生工程,全院教职工要做到强化责任不松懈、全员参与不推卸、精准服务不下线、坚守底线不掺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畅通服务学生的“最后一公里”。

杨君玉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总体情况,对学院各专业的具体就业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

2023届研究生及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就学生就业现状、就业积极性、近期就业举措与成果进行汇报。与会成员分析讨论就业工作中的难点和突破点,群策群力提出帮扶与指导举措,切实推动学院在促就业工作中取得实际成效。

多措并举抓就业,拿出实招促就业。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下沉力量,不断推进就业工作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