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教科院开展2021年度五四评选大会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为了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发扬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集中展示我院各团支部和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以青春奋进之姿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教育科学学院于45日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五四评选大会。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与要求,本次五四评选大会采用线上形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君玉老师、团委书记夏丽君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评选大会,共有25个团支部参加此次评选展示。


所有参加汇报的团支部通过PPT讲述、成果照片展示以及微视频等方式,围绕政治基础好、组织基础好、班子建设好、工作效果好、团员青年反响好等五个方面,展示了各自团支部的特色与青春风采。经评委老师打分与团员线上投票,拟推荐19学前1班团支部、19教技团支部、19学前2班团支部、20教技团支部参选2021年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


院党委副书记杨君玉老师发言总结,她勉励教科学子继续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敢为人先、坚定理想信念,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努力成长成才,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踔厉奋发,矢志奋斗!

此次评选活动展示了学院各个团支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搭建各支部间沟通与交流的桥梁,进一步推动我院班团一体化的建设,助力文明校风、学风、班风的养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