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疫”不容辞,共克时艰——学院党委抗疫倡议书

全体师生党员:

千难万险何所惧,大战大考炼真金。当前,国外疫情仍在扩散蔓延,国内疫情多点频发,省内多地出现了本土病例,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力以赴做好我校、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中央、省委、校党委、院党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

带好头,做到位,遵守规定树标杆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和要求,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减少非必要外出活动;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及时报备相关位置,不聚集,不扎堆;严格落实收寄快递物品消毒及防护措施,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当好榜样。

挑重担,做先锋,疫情防控我当先

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工作,坚守师者初心,践行责任担当,做好师生的“贴心人”,尽己之力帮助学生完成课业学习,及时疏导疫情下的师生心理焦虑,积极投身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心理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

多宣传,重引导,强化意识凝合力

科学防治是战胜疫情的关键。广大党员要争当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坚持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防疫知识讲解,引导身边人正确理解、科学防疫。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疫情防控,重任在肩,我是党员我当先,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克时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待疫情散去,山河无恙,我们共赏校园春色。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

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2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