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喜讯!教育与心理学院5项课题获2024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近日,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了2024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院5项课题获立项,其中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1项,台胞专项扶持项目1项。

一般项目

《福建省市级政府履行高等教育职责评价体系研究》

一级学科:教育学

负责人:罗先锋

《共生理论视角下闽台高等教育融合发展的内在机理与实现路径研究》

一级学科:教育学

负责人:刘磊

《积极发展资源在减少处境不利儿童问题行为的累积效应研究》

一级学科:教育学

负责人:曾昱

青年项目

《师范生全球胜任力培养体系建构的理论框架和对策研究》

一级学科:教育学

负责人:黄芳

台胞专项扶持项目

《集体智慧视角下闽台小学校长领导力指标的构建》

一级学科:教育学

负责人:梁金都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各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以科研项目申报为抓手,以科研质量提升为核心,坚持"以实干谋发展、以创新求突破”的科研精神,通过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建立较完善的科研管理机制,充分调动教师科研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使课题申报水平明显提高,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聚焦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推进科研立项及研究等各方面工作,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与社会服务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