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我院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部署会

12月26日上午,我院于院办301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文海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文海传达了学校关于宗教工作的会议精神及民族宗教有关工作的情况,分析研判学院近期民族宗教工作形势,就扎实做好专项排查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郑书记指出,全院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广泛凝聚起团结奋斗、共同繁荣的强大力量;要常态化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发挥校园文化的浸润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人才培养的各方面,构筑好民族团结的精神高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