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喜讯!我院学子在2023年福建省心理咨询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国家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加大心理健康专业人才培养力度的号召,深入推进培养心理健康服务高端人才,12月4日-5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福建省心理咨询技能大赛决赛在福建医科大学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分本科、研究生两个赛道,本科生赛道设置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研究生赛道设置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经过紧张激烈、公平公正的个案概念化笔试(分数占比30%)和现场模拟咨询(分数占比70%)两个环节的比试,我院学子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光荣榜

一等奖

陈欣(本科生)

【指导老师:张匀铭、陈顺森、陈志英】

二等奖

林书耘(本科生)

【指导老师:张匀铭、黄亮、阳莉华】

三等奖

吴頔(研究生)【指导老师:张匀铭、陈顺森、阳莉华】

杨楚怡(研究生)【指导老师:张匀铭、林国耀、陈志英】

杨雨昕(研究生)【指导老师:张匀铭、杨海波、黄亮】

福建省心理咨询技能大赛让同学们体验了真实的咨询情境,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问题意识,提升专业素质与心理咨询实践能力。相信我院学子将会吸收此次大赛的宝贵经验,更好地将所学技能运用于社会心理健康服务实践之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