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我院与福建七建集团合作启动“EAP课程开发与服务”项目

2022517日下午,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与我院合作的“EAP课程开发与服务项目在该公司总部启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顺森,福建七建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桂贤,我院心理学阳莉华副教授,福建七建集团公司EAP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等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福建七建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杨丽梅主持。


启动仪式上,陈顺森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心理学学科情况,着重介绍了应用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方向、应用心理专硕组织与管理方向的情况。陈桂贤主席对公司开展EAP课程开发与服务提了两点意见。陈顺森院长、陈桂贤主席、阳莉华副教授、杨丽梅副主席一同为各基层工会发放EAP手册。

仪式后,陈顺森院长做了题为“暖心·希望·进取——EAP员工心理援助计划的专题报告,为与会者介绍EAP内涵、意义以及申请使用EAP服务有关事宜。


我院2020年起与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建立EAP(员工帮助计划)的合作关系。近年来,我院秉持学以致用理念,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有机融合的机制,打造学科专业品牌,发挥高校专业引领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