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第五批)

我院本批次有以下专业需接收调剂考生,欢迎广大优秀考生申请调剂。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类别 调剂数量
045101 教育管理 专业学位 1


调剂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调剂工作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2.调剂具体条件、复试审核材料、复试考核方式和内容等相关要求见我院官网复试细则。

3.我院学术学位专业采取线上复试形式,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需按照我院复试细则列出的资格审核材料清单先将审核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复试结束后再邮寄纸质版至我院。专业学位采取现场复试形式,提交纸质版审查材料。

4.咨询电话: 崔老师 0596-2592423

5.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以上专业开放时间:4月 16日00:00—4月16日14: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