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学术活动预告

01 报告安排


报告人

苏彦捷 教授

报告题目

面对成长:青春期与青少年

报告时间

2021529日    1500-1630

报告地址

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面向对象

闽南师范大学及附属中学教职工和家长

02 报告简介

苏教授围绕青春期学生的特点和青少年的人格与社会发展为出发点,站在教师和家长的立场来剖析青春期学生成长过程中可能碰到的一些问题,帮助家长更好地认识学生青春期的心理与行为现象,更深层次地看待学生的成长。

03 报告人简介

苏彦捷,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美国心理科学学会(APS)会士。现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心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青春期教育”项目专家组组长。主要研究心理能力的演化和发展。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400余篇,2014年起连续五年入选Elsevier心理学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主讲的发展心理学课程(教学模式的创新与探索)获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2018)和北京市优质课程(2020),2016年获得第十二届北京市教学名师奖,2019年获北京大学教学卓越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