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聚青春之火,燃时代之光”——我院成功举办主题摄影比赛!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教科学子学思践悟新思想,用心用情感受校园生活,5月我院心理辅导站特举办“聚青春之火,燃时代之光”摄影比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共征集63份作品,其中“红色信仰”主题作品共计15份,“致敬青春”主题作品共计30份,“大爱大美”主题作品共计18份。教科学子踊跃参加,用镜头记录点滴,用照片留存致敬青春的故事,用色彩定格身边的大爱大美,所征集作品皆呈现出“青春卓越,赓续向前”的精神面貌。参赛作品经专业评委进行评分,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优秀作品欣赏

一等奖

21小教1班 陈悦

二等奖

20小教2班 吴巧妹

21小教3班 黄雅轩

三等奖

21小教2班 张文心

21教技班 刘桂煌

21小教3班 洪钊荣

优秀奖

21学前 谢苗苗

21小教3班 董瀚文

21小教3班 吴李鹏

22级心理学研究生 孙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