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学习二十大,巧手颂党恩|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学前教育专业粘贴画作品分享会暨大赛颁奖仪式

 

学习二十大,巧手颂党恩|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学前教育专业粘贴画作品分享会暨大赛颁奖仪式

展现专业风采,彰显专业能力

教育科学学院第四届学前教育专业

粘贴画作品分享会暨大赛颁奖仪式

为了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地,聚焦报告中落实“幼有所育”的重要精神,强化师范生技能锤炼,促进高素质、善保教未来幼师养成,我院学前教育系充分挖掘专业课程中的思政要素,于202212月份启动第四届粘贴画作品大赛。

本次比赛继续依托李晓霞老师开设的《幼儿园环境创设》课程,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子在幼儿园环境规划、设计及资源利用方面的成长进步。比赛开展以来,学子们参赛热情高涨,共收到80余幅作品。参赛作品琳琅满目,精彩纷呈,选手们精巧构思,匠心独运,利用多元化材料和多样化制作技巧凸显巧妙创意,有喜感满满的中国红元素,有充满童真童趣的绘本故事……小小的粘贴画既是对未来幼师们环境创设能力的凝练体现,其中的内容更蕴含着他们对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青春解读。

223日学前教育系举办粘贴画作品分享会暨颁奖仪式,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八名、优秀奖十二名、创意奖三名,下面请大家一睹优秀作品的风采。

学院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课程育人有机融合,通过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以“小作品”讲述“大情怀”,以“有意思”支撑“有意义”,以“青心愿”壮大“正能量”。通过本次比赛,未来幼师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理解,进一步夯实专业素养和师德师风,为成长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蓄力赋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