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光影百年,筑梦教科”--教育技术系原创红色作品展播(五)


专业简介:闽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创立于2001年,为教育科学学院创院专业,多年来,本专业一直秉承“面向社会,学以致用,强化实践,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重视对学生实践能力及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培养具有良好人文和科学素养、先进教育理念、扎实学科基础知识、熟练教师教育教学技能、较强专业研究能力和开阔国际视野,能够在中小学或其他教育机构及相关行业从事教育教学以及教学资源的开发、设计、应用、管理与评价等相关工作的教育技术专门人才。

近五年,应届毕业生的年终就业率均高于95%,继续攻读研究生比例每届均超过20%。近三年,本科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专利发明和申请,获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9项,已授权专利26项;本科生参加各级各类影视大赛屡获大奖,申请专利30多项,其中已授权27项。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技术系推出“光影百年,筑梦教科”系列原创红色作品展播,本次展播将展示近年来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各类作品,让大家感受教育技术专业独特魅力,教育技术学专业学子们积极寻找身边的红色元素,用专业实践传承红色基因。一件件作品诠释着教科学子心灵深处对党的热爱,宣告着后浪们青春心向党,筑梦复兴路的铮铮誓言。

作品简介

作者

2013级教育技术学 刘文杰、陈艺忠

指导老师

袁东斌老师

作品名称

闽南师范大学—延时摄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