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这一夜,群星璀璨,“新”动教科!--教科院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精彩呈现


20201129日晚,教科院“欢迎你,教科人”2020年迎新晚会在龙文馆成功举办。

院党委书记郑文海教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小环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蔡斌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童娟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杨君玉老师、副院长索磊教授、院团委书记夏丽君老师、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及专任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飞扬的歌声,吟唱的是曾经难忘的岁月

凝聚的是心头不变的情节

熟悉的旋律,演绎的是此刻激动的心情

回荡的是教科人情怀不改的初心

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上

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首先出场的是来自教科院青年志愿者中心的手语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 我们执着向前追梦,在逐梦的历程中我们会失意、会彷徨,但当我们抬头看向夜空时,总会有那么一颗星星, 在夜空中以自己独特的光芒,照亮心中前进的方向。


2020级心理2班为大家带来的合唱加朗诵《微光》。

江潮壮阔浩然,但正是那一滴滴微小的水珠,才能有它的滔滔不绝。

每一个人都像是小水滴,正是因为我们汇聚在一起,才有了更好的教科院。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观看艺术团演绎部带来的小品《乌龙快递》。乌龙吗?好像真的是哎……可是这画风,怎么有点不太对劲儿,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为抗击疫情,在人们都居家隔离的时节,铁路工作人员逆向而行,医护人员不计生死,他们都是最美的“逆行者”。逆行者”们的出现加强了我们抗疫的信心,让我们对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请欣赏由院艺术团朗诵部带来的朗诵《最美的逆行者》。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2020级心理1班为大家带来了合唱加杯子舞《少年》


教科院民舞队为大家带来了一支《西北雨直直落》,姿态轻盈的舞者,在舞台上摇摆着婀娜的身姿;鲜艳的油纸伞,为她们增添着朦胧美感,让我们感受到了闽南地区的细雨绵绵。


放飞心中的理想,唱响青春的旋律,追逐成功的喜悦,把握无悔的明天。让我们一起欣赏由院艺术合唱团带来的《青春之歌》。


他们因不甘平凡而舞,以青春热血作词;他们凭借辛勤的汗水,跳出属于自己的律动。热烈的掌声中街舞队带来舞蹈表演《Venez Dancer Ensemble》。


一曲《沧海一声笑》道尽了多少江湖豪情,多少往事都付笑谈中;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2020级小教2班带来的《沧海一声笑》又一次使舞台激情四射。


别具一格的少数民族服饰迎着舞台的微光飘扬;色泽艳丽,五彩缤纷,华丽堂皇。

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带来的情景剧+合唱《邂逅闽南》将观众的目光带入了民族的欢乐中。


接下来就是观众们万分期待的模特秀《U&ME》了!他们亮出最甜的微笑,展示最美好的自己;他们穿着华丽的服装,为青春而代言行走。让我们一起欣赏他们表演!


2020级小教1班歌舞剧《Young for Us,大一的歌手们用那依旧青涩的声音,带着我们进入了青春的华章。我们的青春,永远不散场……


随着2020级小教4班一曲《遇见》,晚会落幕。唯美悠扬的歌声,仿佛在与这个充满激情的夜晚道别。我们在这里相遇,一首《遇见》,就是属于我们的歌。



关于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筑梦路上

我们从不孤单

未来可期,青春值得

所有好运都藏在努力里

前方浩浩荡荡

万事尽可期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