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心灵相约,融聚成长|我院2021级心理学2班召开新班主任见面会

为助力2021级心理学2班的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实习工作,促进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同时增进新班主任与同学们间的相互了解,深化师生情谊,我院2021级心理学2班于328日晚在逸夫楼304召开新班主任见面会。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教师、2021级心理学2班新班主任王品卿老师,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陈燕云老师以及2021级心理学2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见面会伊始,王品卿老师便十分关心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业情况,并表示将尽力为同学们提供生涯规划、学习压力和情绪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随后,王老师针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心理课堂上的突发情况处理、心理健康课程设计、个体心理辅导防御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答疑解惑,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借此见面会,2021级心理学2班的同学们与王老师间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王老师给予的专业指导令他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春风作序,万象更新,师生互联,互促成长。相信在王品卿老师的悉心指导下,2021级心理学2班的同学们将不断前行,以教之道悟己身,做心理学知识的播种人。希望同学们继续在实践场上发光发热,磨炼技能,为今后成长为优秀的人民教师奠定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