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逐梦“研”途,全力以“复”|我院成功开展考研备考指导系列活动

为更好地推进我院升学就业工作,帮助21级学生认清考研形势,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同时指导毕业班考研学子从容应对复试,了解复试细则,近期,聚创考研机构为我院开展了研究生备考指导与复试指导公益讲座。

322日下午,聚创考研机构吴老师详细讲解了考研复试政策规范、资料准备、复试流程、调剂择校等方面的内容,让毕业班学子们对考研复试与调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322日晚,聚创考研机构吴老师为21级学子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考研公益讲座。吴老师从历年考研专业难度分析、地区院校难度排名、择校逻辑等多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各专业考研的发展趋势,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们的升学就业工作,此次考研公益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考研初试与复试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增强考研成功的信心。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预祝各位考生成功上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