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权力以赴,益往无前|教育与心理学院2024年消费者权益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开展2024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提高维权能力,激发消费信心,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我院学生会围绕“激发消费活力”消费维权年主题,于39日下午在闽南师范大学东区组织开展了“权力以赴,益往无前”消费者权益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将“游园活动”的轻松氛围与“消费者权益”的严肃话题相结合,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增强维权意识。活动共设置了五个打卡点:极速作答、Yes or No、火眼金睛、一掷千金、有球必应。春雨绵绵却浇不灭选手们答题的热情,凉风阵阵也吹不散他们学习的决心。十五支参赛队伍斗志昂扬,齐心协力,一路过关斩将,尽显虎跃龙腾之势。同学们在趣味问答中学习了消费知识,在游玩过程中增强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签到点

极速作答

Yes or No

火眼金睛

一掷千金

有球必应

祝贺以下几支队伍在游园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一等奖

11

张耀丹、邱礼鑫、朱一心、陈楠星

二等奖

15

熊壮、杜玲妃、张华灵、梁秋艳

13

陆东浩、严莲、苏惠婷、蔡胜辉

三等奖

12

吴跃、邵颖歆、余芮晴、王欢欢

14

念翊萱、高芷怡、黄宇晴、许叮铃

8

刘涵、郭书泽、郑诚骏、吴珺晟

捍卫消费尊严,点燃消费热情,激发消费活力。我们汲取知识来武装自己,我们行使权利以维护社会的公正和稳定。不负春光,一起出发,教心院学生会与你携手,赴一场以维权为名的约会,共做智慧消费者,守护合法消费权。让我们一起走好文明消费之路,理性维权之旅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