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悦阅谈|“书香致远,影绘人生”心理沙龙第一期:寻找书中的自己

一切美好,源于学习,一切学习,源于阅读。在美好的五月,院心咨“书香致远,影绘人生”书影沙龙正式启航!本期,我们以“寻找书中的自己”为主题,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总有一本书,让你念念不忘,总有一部电影,和你的精神世界紧密相连,让我们一起在分享中开拓视野,迸发智慧,通过阅读,邂逅更好的自己!

1活动主题

寻找书中的自己

2活动时间

526日(星期四)1600

3活动地点

创业楼418教室

4活动对象

闽南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5活动内容及形式

本期书影活动旨在通过阅读,在沉浸式的情节体验中发现自己的真实内心想法,从而引导我们在认识自己的基础上能以更加平和的心态去面对人际交往中的问题。

沙龙采用分享会的形式,包含自我介绍、自我分享、自由讨论、感想记录、情感速递、图书漂流、合影留念等环节。同学们可以围绕书影内容分享自己最喜欢的主人公,现场还邀请了心理学专业老师与大家一同探讨,教学相长。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届时会在群里发布报名问卷(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注:报名成功以加入QQ群并填写群发布问卷为准


6活动奖励

1.第一期参与者均可获得一份纪念小礼品

2.每期随机选取一名幸运读者赠送相关书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