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深融合、亮品牌、立标杆——校党委组织部一行赴教育科学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923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超、副部长连恩德、综合科科长何建顺、组织科副科长李建民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走访,指导学院党建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郑文海、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顺森、党委副书记杨君玉、组织员唐福灯等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郑文海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调研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郑文海书记、陈顺森院长分别围绕党建工作创新和品牌特色建设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一行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围绕学院党建工作与学院领导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听取意见建议。

陈超部长在调研中对学院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院要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凝练工作特色,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抓落实,深融合。继续认真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强化政治引领,积极推进“两融合、两促进”。党支部建设要在各方面走在前列,党员要勇于担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显特色,亮品牌。要善于在实践中总结和积累工作经验,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扎实推进1+1+N”党建与思政品牌体系协同建设。

三是强指导,立标杆。加强对师生党支部的分类指导,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以当标杆做示范的心态,为推进学院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本次调研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党组织的责任意识,明晰了下一步党建工作努力方向,要把解决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抓手,强基固本,提质增效,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党百年交出满意答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