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喜讯!我院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全省高校、市、校级“七一”表彰

7月1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我院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

院长陈顺森同志获得“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院党委“家庭成长,助力发展”项目获得校级首批“‘1+1+N’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品牌体系协同建设”创建项目;教工第四党支部获得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成果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获得“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院党委组织员唐福灯同志获得“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初等教育系刘磊同志、辅导员张龙同志、2020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康鹏展同志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学院党委鼓励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组织的肯定作为新的起点和动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比学赶超、守正创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凝心聚力书写学院发展的奋进之笔,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