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2021年6月5日上午,教科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东门梯教一举行。院党委组织员唐福灯老师和本次领队、研究生辅导员鲍超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各小组成员代表进行了本次党校的结业汇报。


在本次党校社会实践活动中,各小组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载体,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落到实处。第一组学员观看红色电影、交流观影心得,重温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心路历程,从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第二组学员们开展党史小故事宣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思想觉悟;第三组学员们开展了“读党史,担使命”主题读书分享会,通过交流读书心得,引发共鸣,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和真理力量,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第四组学员们组织参观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第五组学员们则通过祭扫烈士陵园,传承与弘扬烈士精神,激活青年学子守护红色根脉的力量源泉。


鲍超老师为各小组颁发结业证书,唐福灯老师为各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鲍超老师为本次结业典礼致辞,他鼓励学员们坚定信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完善自己,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提高个人理论素养,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要从百年党史中读懂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与党同心同德;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训和考验,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三是要将理论学习成果学以致用,投身社会实践的大熔炉,了解世情国情,增长本领才干,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希望学员们能通过此次培训,端正自身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先锋模范。祝贺我们的学员顺利结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