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科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发展党员挖掘源头活水,教科院党委于2021年5月22日上午在东门梯教一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院党委副书记杨君玉老师以及党委组织员唐福灯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组织员唐福灯老师宣读《学员规章制度》,强调了规章制度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牢记在心并自觉遵守,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感悟思想伟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杨君玉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贡献青春力量,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安全观》的党课。课上,杨老师以学生群体事件的舆论引导以及对叶诗文奥运夺冠的不同看法为导入,为学员们讲述什么是意识形态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时事热点,引导学员们提升政治敏感性,加强理论学习,学会理性思考。杨老师指出,每个青年们应该心有中国梦,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和第一次党课,全体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学好党史,永葆初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