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沐浴党恩携手行,同心共话助成长 | 教科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宣誓大会暨党员联系宿舍动员大会

为回望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加强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服务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扎根服务同学的奉献意识,教科院党建中心于2021年4月16日晚上在东区梯教一举行教科院学生党员宣誓大会暨党员联系宿舍动员大会。院党委组织员唐福灯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鲍超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在院党委组织员唐福灯老师的带领下,61名预备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初心使命,宣誓声铿锵有力、激情高昂,将入党的决心与意志在无形中拧成一股绳,亦是对场上66位20级学生的鼓舞和激励。

2018级预备党员代表罗晓玉同志分享了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并鼓励党员同志和青年团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攀真理高峰,感悟思想伟力,同时扎根人民群众,践行知行合一,在接续奋斗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院党委组织员唐福灯老师为大会致辞,他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克己修身,严于律己;二是为党奉献,为民服务,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合格的中共党员而不懈奋斗。

大会最后,主持人王晓燕同学强调《党员联系宿舍活动实施细则》。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37位18级本科生预备党员将和66个20级本科生宿舍形成联动,充分调动和发挥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的表率作用、学风建设的带头作用、诚信文明的模范作用、宿舍文化建设的引导作用和联系广大同学的纽带作用。

宣誓,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能帮助学生党员明确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誓言,严格要求自己。党员联系宿舍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主动性,助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求真务实、乐于奉献的学生党员队伍。百舸急流千帆进,波涛在后岸在前。希望每一位新时代青年都能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 努力成为务实的理想主义者和积极的与时俱进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