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李政和

李政和 博士

闽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技术系学副教授,拥有美国北德克萨斯州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的教育技术学博士学位。积累多年丰富的海内外教育实践经验。

在教育工作方面,他专注于激发学习者内在动力和课堂活动。他热衷于探索如何运用技术,激发学生对学习的浓厚兴趣,从而推动他们更深度地融入课堂活动中。在研究方面,他的关注点主要在新媒体与语言教学之间的互动,特别关注于在复杂的学习环境中进行深入的探索。近年来,他专注于研究情境式动态学习环境、学习动机、学习评估环境、社交网络以及多任务整合学习等多个领域。

此外,他也为K12教师开展一系列ICT融入教学课程的工作坊,旨在深刻了解并满足一线教师的需求。通过这些工作坊,他与教育界的从业者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不仅分享了自己的专业知识,还倾听了他们的反馈和意见。这种互动有助于确保他的课程和培训内容与实际教学环境紧密契合,使教师们能够更好地应用信息与通信技术来提升教学质量,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