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齐宇歆


  博士,教授,教育技术学本科专业负责人,现代教育技术硕士点负责人,教工第三支部书记。该师本科、硕士、博士先后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曾任长沙某机电研究所副所长、中科软件集团湖南公司技术总监和长沙一中华夏学校常务副校长等职。2005年调入闽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技术系,在2005至2010年期间担任教科院党委成员、教育技术系主任,2009年评聘为副教授,2013年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系教育技术学专业博士毕业。现为人工智能与教育技术学会(AIBET)常务理事、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NOC)评审专家组成员。迄今业已完成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基于PISA的学习素养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研究(2014B188)”等各类科研课题10多项。2010年后在《中国电化教育》、《远程教育杂志》、《现代教育技术》等刊物上公开发表“基于PISA的学习评价模式设计与实证研究”等各类学术论文10多篇,其中,CSSCI论文6篇,著有《跨学科视野下的人类学习行为及其评价》。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PISA的学习理论与学习素养评价、教育信息平台与资源开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