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在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之际,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际成效,7月9上午,我院在逸夫楼405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毕业生导师、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辅导员、教辅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顺森教授主持。

陈院长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深刻领会学校紧抓责任不松懈、全员参与不推卸、精准服务不断线、坚守底线不掺假的就业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夯实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和全方位服务的就业工作格局,引导学生增强就业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资源,全力推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院党委副书记杨君玉传达了院党委书记郑文海教授的工作指示,通报了我院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开展各项工作,全院凝聚合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同时,杨副书记呼吁全体硕导、本科生班主任和指导老师积极与学生进行点对点服务,以时间换空间,以热情换真情,帮助毕业生尽快迈出求职步伐,落实就业去向,确保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就业工作既定目标,圆满完成就业工作任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