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主题教育|学生处一行莅临我院专题调研学生工作

7月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佳薇、辅导员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林辉、宣教科科长罗晓林一行到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杨君玉、团委书记夏丽君及政工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杨君玉副书记对学生处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我院主题教育、学生就业和职业生涯规划、“三全育人”、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分享经验,提出问题,与会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陈佳薇副处长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就我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她希望全体政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切实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