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召开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我院精心组织策划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童享阳光”夏令营,包含“多彩信息技术,赋能乡村振兴”“青春向党推普行,家校同心助振兴”以及“蒲公英”乡村儿童生命教育三支社会实践服务队。

7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本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院团委书记夏丽君老师以及全体社会实践队成员参加。

实践队队长冯旭腾同学简要介绍了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三支队伍的基本情况。

夏丽君老师传达了学校“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精神,对即将奔赴基层的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珍惜实践机会,将所学为所用,将所悟践所行;二是行动上要积极主动,在实践中多用眼,用脑,用嘴,用心;三是纪律上要严格遵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性;四是懂得团队协作出成果,共享经验同担重任。

本次动员大会有效激发了教科学子的实践热情,引导他们将教育情怀与社会需求有机融合,以青春意气展现教科风采,以青年担当奏响时代强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