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暖心服务,情系校友|我院开展校友暖心服务系列活动

为切实加强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拧紧“一日闽师大人,终身闽师大人”的情感纽带,方便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与关怀下,近期院团委为校友们举办了“暖心服务,情系校友”系列活动。

云端互动 真情不减

院校联动共助校友家园,合力不断传递母校温暖。为构建校友与母校发展的共同体,更好地实现“联络聚人、服务聚心、合作聚力”的目标,教育与心理学院分别建立了校友理事及各专业校友微信群。分管校友工作的领导老师和在校学生干部及时在线上以最饱满、最热情的态度为校友们答疑解惑,传递学校学院的最新发展动态,力争让校友们感受到母校的殷切关怀。

一卡相连 情深意浓

曾经一张校园卡,陪伴度过美好校园时光;如今一张校友卡,延续与闽师最深的牵挂。为切实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为校友的返校提供便利,学院每年精选学生骨干作为毕业班校友理事,召开校友理事座谈会,颁发校友理事证书,为毕业生制作并发放校友卡,完善校友联络体系,夯实校友理事会的组织基础。这一张小小的校友卡,寄托着母校对校友们的牵挂,以此卡为证,盼归盼聚。

1DAF3

情系闽师 再见如故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时值闽南师范大学本科建校65周年,2013届各专业校友们阔别十年再次回到母校。在熟悉的教室里,校友们回忆着在校时的点滴趣事,互相分享各自的成长故事和工作经历。部分专业老师和在校学生骨干参加了返校活动,向校友们介绍了10年来学校、学院的新变化,校友们纷纷为母校的新面貌点赞,展望闽师未来之辉煌。

37105

一朝求学缘,一生闽师情。一直以来,我院秉持着为校友办实事的原则,搭建增进友谊、深入交流的校友平台,凝聚浓厚的校友力量,形成发展合力,帮助教心学子了解专业方向,明晰就业形势,谱写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