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丨我院组织学前教育专业优秀校友座谈会

612日下午,创业楼418迎来了一场和谐融洽的校友座谈会。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与交流,为毕业校友寻根,为在校学子树立同声同气的优秀榜样,明晰职业生涯规划和方向,从而整合优质资源助推专业建设,我院以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毕业生座谈为契机,邀请九位来自学前教育工作一线的教师校友开展校友座谈会。学前教育系主任李云淑教授、学前教育系刘黎微副教授、孔凡芳老师以及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两位老师对校友们心系母校、重返校园表示欢迎和感谢,回忆与大家共同相处的点滴,倾诉师生情谊。李云淑老师重点介绍了专业发展建设成果及未来展望,同时希望校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学前教育系在学生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助力学院、专业不断发展。

各位校友依次交流发言,分享了自身从事学前教育工作的育人初心和成长感悟,感恩母校对自身教师技能的培育,师德师风的锻造,表达了对母校、师友的深厚情感与真挚祝福;并勉励学弟学妹们要不忘从教的初心使命,珍惜大学宝贵时光,脚踏实地,认真夯实理论知识,锤炼教学技能,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竞争力,努力成长蜕变为具有仁爱、奉献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优秀榜样们的宝贵经验,为未来教师们的职业成长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座谈交流结束后,师生合影留念,游览校园,踏着熟悉的道路,重拾美好时光。愿校友们无论走多远都保持一份初心,与学院共建、共创、共荣。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