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2016年上半年校友卡办理通知

各位校友:

教育科学学院2016年上半年校友卡开始办理了,请需要办理的校友准备以下材料:

1、本人一寸纯底色照片,照片分辨率为300dpi,长*宽为2.5*3.5cm,照片大小应大于20k且小于100k

2、个人的身份证照片(正面)、毕业证照片(应为电子照片或扫描件)。

3、附表excel,格式如下:

4、身份证照片、毕业证照片、和一寸照片统一以姓名、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专业、学号为顺序命名。因校方还要对材料进行二次审核,各项材料务必符合要求,缺少或格式错误均不能办理。

5、请将以上材料以班级为单位, 520前发送至教育科学学院校友卡办理邮箱:jiaokeyuanxiaoyou@163.com。逾期延至下批办理。

6、如有疑问,请致电校友卡办理联系人:

教科院团委     陈老师   0596-2527192

教科院校友部   黄同学   1526003287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