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我院家庭成长教育系列志愿活动2019年度完美收官

2019年12月22日上午9:00-11:00,在闽南师范大学砺志楼120教室,我院张灵聪教授主讲的《男孩人格培养与家庭教育》如期圆满举行。

讲座中,张灵聪教授介绍了当今社会在男孩教育中存在的一些误区,认为必须加强力度培养“男子汉”,并详细分析了影响男子汉培奍的家庭教养、学校教育、社会文化等因素,然后在此基础上为广大家长们在家庭教育中培养男子汉提供了一系列可供借鉴的方法。张教授将理论观点的讲述与真实的咨询案例和自身的家庭教育经验相结合,让听众们听得兴趣盎然。张教授还对三名家长的家庭教育困惑进行了现场答疑,让大家对不同年龄段男孩子的教育方法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本场讲座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家庭成长教育系列志愿活动本年度的收官之作。在系列讲座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郑文海教授一直到场指导,本次讲座结束时,郑书记对本年度系列讲座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年度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的家庭成长教育系列志愿活动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带来了丰厚的社会效益,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风范。郑书记还介绍了系列讲座活动的后续开展计划,宣告我院主题教育之家庭成长教育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一直在路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