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郑文海、院长陈顺森、党委副书记杨君玉、副院长索磊、林培锦、韩小彬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带领主题办张骁、杨金瑞同志到会指导。


郑文海书记汇报2018年度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在专业发展、课程改革、资源融合、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领域深入剖析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实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林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新班子组建以来半年时间里各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学校党政班子对教科院班子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依托学科专业优势所取得的综合效益是满意的,尤其学院开展“家庭成长教育”系列活动成为学校主题教育的特色成果,是我们党主动呼应人民的需要的表现。林副校长对我院党委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从学校教师教育办学特色的全局出发建设好教育科学学院;二是重视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发挥学科优势对接社会热点需求,强化品牌意识,紧扣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开展专业社会服务工作;三是管理和服务意识并重,强化教师队伍的责任心和教育情怀;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将党风、学风、政风与实际工作结合。


郑文海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工作中的沟通协调,深刻认识肩负新教科建设的重要意义,更加全面地把握学院发展态势,齐心协力,不辜负上级党委的关心、信任和支持,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攻坚克难,谱写学院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