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通力合作,共创未来——教育科学学院与漳州高新区颜厝中心小学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11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郑文海教授、院长陈顺森教授携学院党政班子赴漳州高新区颜厝中心小学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怀生、颜厝中心小学校长曾锦江、副校长蔡志斌、校长助理蔡丽青参加仪式。

陈顺森院长和曾锦江校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曾锦江校长表达了对闽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由衷的感谢,希望和我院携手,优势互补,争创省级名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怀生与我院郑文海书记共同为闽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在曾校长的陪同下,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参观了颜厝中心小学的“每天进步一点点”标语墙、“吉祥物五羊”、“朱子•养成”文化长廊、创客空间、科学教室等,详细了解学校“理+文化 ”、“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以及启知、 修行、 尚美、 求新 、健体五位一体的校训内涵,并就朱子思想及校园文化建设与曾校长深入交流。

颜厝中心小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建成,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师范生技能平台。我院党委近年来深入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充分发挥教师教育特色优势,秉持教书育人初心,有力地推动地方小学与高校的资源共享,推进小学特色办学,为推进我省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