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座谈会

10月1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10号楼3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郑文海主持了此次会议,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郑文海书记回顾了我院党建工作,随后,郑文海书记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对于各支部“三会一课”的落实情况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进行了询问。对于支部书记提出在开展支部活动中遇到的困难,郑文海书记表示,支部活动不能流于形式,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特色、结合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尤其是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通过自身的榜样作用辐射到整个支部,充分发挥排头兵的先锋模范作用。郑文海书记还强调,我院存在大部分学生党员都要参与见习和实习活动的情况,那么党员到哪里,组织生活就要延伸到哪里,各个支部要通过各个平台,在线上线下运用各种形式开展组织生活并做好活动记录,用实际行动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

最后,郑文海书记提出了对于全体支部书记的要求,要保持政治性,要坚持爱国主义,要坚持党的领导,同时要提升自身素质,用实际行动成为屹立潮头的旗帜标杆。

                                                                                          ( /图:贾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