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暨教工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观摩会

929日,我院在院办301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暨教工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观摩会,教工第一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大做强心理学科”的主题开展研讨会,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国耀老师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观摩会议。

会上,林国耀老师围绕“机遇”和“落实基础”两个方面,提出教师应该抓住机遇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作为出发点,将培养接班人作为自己的任务,守住初心,这样才能够做到不畏艰难,不断开拓教学育人工作的新局面。


陈顺森院长作为教工第一支部纪检委员就2019年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陈院长认为教工第一支部还存在创新意识不够、工作主动性不强等问题;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情况,围绕主题教育“6+1”主题,从学科建设、团队发展、科研创新等角度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改正,今后要加强学习,弥补不足,稳步做出更好的成绩。


在认真听取教工第一支部党员的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文海肯定教工第一支部能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问题,不遮掩、不避重就轻,剖析深刻,起到了相互教育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希望其他支部在本次观摩之后,尽快召开本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会议,教工第一支部党员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不足,为今后努力指明了方向,对于激励支部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