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林致远副校长到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924日,副校长林远同志率领海外学院一行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院党委书记郑文海、院长陈顺森、副院长索磊以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郑文海介绍了近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党建工作等情况。他指出,学院党员大会后新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确立新教科新目标,推动学院改革和发展,为新闽师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陈顺森院长向林副校长一行汇报了我院留学生教育现状和学院国际化办学的思路,提出了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联合指导和培养心理学博士生的设想。陈院长认为,我院必须积极寻求境内外大学的合作和支持,才能在短期内突破学科建设与发展的瓶颈。陈院长还就我院硬件建设存在的困难向林副校长一行做了汇报,恳切希望得到学校政策扶持,为学院学科建设提供保障。

林副校长充分肯定我院在留学生培养和国际化办学方面的思考和举措。他指出,学院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实际,针对学院在留学生教育和国家化办学方面面临的困境与挑战,积极开拓思路,多措并举,努力促进学院的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