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学前教育(师范)本科专业简介

学前教育(师范)本科专业是福建省高原学科建设学科“教育学”学科专业之。本专业2007年开始招收本科生,已经培养9届共600多名毕业生,是我省幼儿园学前教育师资培养的重要基地。

本专业现有专兼职教职工15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2人,中学高级教师2人(幼儿园兼职教师),博士4人。

本专业根植福建省高原学科建设学科教育学学科、学前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方向的沃土,拥有福建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福建省研究生创新教育基地(培育)、闽南师范大学幼儿园课程与教师发展研究所、幼儿园教育学模拟室、蒙台梭利教室、感统教室等专业实训室、10余所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等重要实践、研究平台,发挥专业优势、突显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形成稳定、富有特色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获首届全国教育硕士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三等奖、第十四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优秀奖、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本专业毕业生广泛就业于大专院校、职学校幼儿园、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在各自岗位上成为骨干力量。近五年,应届毕业生的年终就业率均高于9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