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交流互鉴,共谱新篇|教育与心理学院和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政工队伍开展思政工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间的交流协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31日上午,教育与心理学院和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政工队伍在10号楼301会议室开展思政工作交流座谈会。教育与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君玉、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丽新以及两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教育与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君玉对兄弟学院政工队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杨君玉副书记与陈丽新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思政队伍分工情况以及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做法、成效与经验。紧接着,政工干部们围绕党团建设、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实习实践、考研就业、辅导员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互学互鉴,讨论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思政工作交流会,有效增进两个学院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互相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与政工队伍成长进步。双方表示,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互学互助、携手共进,加强两院师生交流与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