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心系母校,感恩回馈—我院2012届心理专业校友刘江明为我院捐赠设备

2019年10月14日,闽南师范大学教科院2012届心理系毕业生刘江明校友向院学生组织“心理与教育咨询服务中心”素拓部捐赠素拓教具。刘江明毕业后从事素质拓展训练工作,感恩母校的培养,一直非常关心母校发展和学弟学妹的实践学习。数年来,他为心理学在校生持续创造各种素质拓展观摩学习机会,关心素拓部的训练与活动开展,参加“团辅方案设计创新大赛”并担任评委。当他看到素拓部因教具耗损导致活动设计常常受限,立即出资购买相应教具捐给学弟学妹。


他表示:母校就是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学子的家,只有每届学弟学妹都越来越优秀,我们母校才会越来越强大!也希望我们毕业的同学们给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学习机会,了解他们的更多需求,同时为学弟学妹们排忧解难!这是我们毕业生能实际做到的感恩


学院党委书记郑文海代表学院接收捐赠,副书记杨君玉、素拓部指导老师阳莉华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