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骄傲!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华文杯”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活动中荣获佳绩

10月11日至14日,2019年语文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活动在山东省潍坊学院举行。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共有97所学校共498名同学参加。

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我院派出五名师范生参加此次比赛,我院学子在指导老师的悉心帮助下,经过积极训练和认真备赛,在教学设计评比、说课、模拟授课和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比拼中,凭借清晰的教学思路、精彩的现场表现,从众多高校选手之中脱颖而出,摘得大赛的十个奖项。

其中,在教学技能比赛中,我院小学教育专业林炜滨、黄小毓同学斩获一等奖,王岩、陈妍娴同学获得二等奖,吴月华同学获得三等奖;在教学设计大赛中,林炜滨、黄小毓、王岩、陈妍娴同学获得二等奖,吴月华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院师范生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过硬的专业素养。今后,我院将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对师范生理论素养、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向更高水平迈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