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榜样的力量|心之所向,砺志笃行—我院举行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

10月8日晚7时30分,教育科学学院于博中603举行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杨君玉老师、院团委书记夏丽君老师和各级辅导员出席并参加大会,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上台答辩,本次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10位候选人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分别从思想品德、学习情况、社团活动、科研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经历进行了陈述,候选人们意气风发,侃侃而谈,不仅表现了他们在学术上的不懈追求,更展示了他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他们在思想上从不懈怠,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位;学习上不失严谨和自律,扎实的学识为他们插上腾飞的羽翼;工作实践上从不忘记拼搏和责任,以一张张证书、一个个荣誉做出最好的诠释。第二项议程是现场投票环节,在清点选票结果之际,杨副书记上台点评和总结,她首先对此次的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和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所取得的优秀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作为青年大学生心中要有情怀,鼓励教科学子要积极奋进,努力拼搏,珍惜大学时光。大会的最后对此次的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

此次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的顺利进行,不仅向广大同学展示了优秀学生的学习成绩和成长历程,并以此为广大同学树立学习的榜样,真正让奖学金的评选发挥正确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同时也倡导同学们共建勤奋学习、努力上进的良好学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