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解锁你的国庆告白,一起为祖国母亲打call-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七十载沧桑巨变,七十载壮丽征程。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师生在东区报告厅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引导学生将爱国主义情怀植于心、践于行。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再次感受到: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随着阅兵中一个个方队的出场,伴随着雄壮的乐曲声,同学们骄傲、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大家纷纷感叹,盛大的阅兵式非常震撼,深切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强盛和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对进一步激励青年学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结束之际,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刻苦学习、拼搏奋进,时刻提醒自己身上肩负的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做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我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领学生传承奋斗精神、锤炼过硬本领、永葆青春热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