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我院参加全国教师节表彰大会的公费师范生代表康溢煌做“守好教师教育初心,勇担青年学生使命”主题讲座

我院康溢煌同学作为福建省两名公费师范生代表之一参加9月1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为了落实教育大会精神,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做四有好老师的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了“守好教师教育初心,勇担青年学生使命”主题讲座。公费师范生代表康溢煌同学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17级和18级公费师范生参加此次讲座。

康溢煌同学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公费师范生代表去参加表彰大会。他以何为立德树人、什么是教育初心为出发点,希望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各位要做到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德施教、立德树人;刻苦钻研、教学相长;尊重宽容、严爱相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并倡议同学们要做以德立身的楷模,严于律己,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展现教师人格的魅力;自觉担起做好人民群众向往的教育的责任与使命;坚守好做为教师的初心。

此次主题讲座的召开,为我院师范生搭建了成长平台,积极鼓励师范生坚守“守好教师教育初心,勇担青年学生使命”的教育主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追逐教育梦想,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在追赶超越征程中办人民更加满意的真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