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科院开展资助关爱活动,走访平和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为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工作质量,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根据学资助育人相关工作的安排,20197月6日,我院党委书记郑文海书记、杨君玉副书记、专任教师朱志成副教授、团委书记夏丽君、辅导员陈钰煌,走访慰问我院三名平和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每到一处,文海书记都与困难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困难实情和生活状况向学生家长详细讲解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表现鼓励学生继续奋进,刻苦学习,自立自强,不断成长成才,用知识改变自己及家庭的命运。此次实地走访困难学生家庭,我院领导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实际情况,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传递了党和政府及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爱。通过实地走访,家校互动交流,听取家长对学校学院办学的各项意见和建议,也为我们今后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拓宽育人渠道,提升资助育人效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走访活动受到家长和学生的热情欢迎和衷心感谢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和社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文:陈钰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