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校领导新学期第一天深入我院课堂听课

2月25日上午,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副校长林志远和国资处处长蔡如兴,在我院院长黄清、党委副书记杨君玉的陪同下,深入课堂一线,与同学们一起聆听“开学第一课”。

副校长林志远和国资处处长蔡如兴在创业楼401和418分别听了我院齐宇歆老师的计算机网络课和阳莉华老师的团体心理辅导课。课堂上,林志远副校长和蔡如兴处长不仅细致观察教师的授课和学生的听课情形,而且还在听课记录本上认真作着记录。课后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指导,充分肯定了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良好的课堂秩序,同时也勉励他们要与时俱进,时刻关注授课领域的最前沿资讯,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注重在教学过程中课程思政育人功能的发掘。并对学院今后工作和发展目标提出指导建议,强调要充分强化、凝练学院资深优势和特色,助力学院加快发展。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是规范教学,确保教学秩序,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新学期新气象,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全院师生表现出了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