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副校长林致远参加教育科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1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十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林致远、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郑文海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汇报了2018年初民主生活会期间收集到的针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近期征集到的意见整体情况,并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紧接着,院党委班子成员从分管的工作出发,围绕着“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做法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促进‘新闽师’再立建功”的会议主题,逐一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问题为导向,深刻检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计划。

听完院党委班子成员的汇报后,林副校长做了点评和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他指出: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党委班子团结,思考问题深刻精准,能抓住主要工作,能查摆出学院存在的问题;能够真正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要开好民主生活会,就要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上做文章、下功夫,要一针见血的指出根本问题,不能怕得罪人,不能搞一团和气,利用民主生活会的有利契机,班子成员们自我剖析,真正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达到总结提高的目的。

最后,林副校长对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希望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班子进一步提升班子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做有梦想、有激情的领导者;第二,希望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班子聚焦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平台树立、团队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必须加大整改力度,发动多方力量,夯实基层力量,凝结发展动力;第三,希望班子领导学习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学会从普遍中总结出规律,高效、有序地推进学院重点工作。

据悉,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学院党委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召开的一次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研讨会。接下来,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提出的整改要求,结合“新闽师”建设,认真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