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我院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会顺利举行

2019年1月8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会在梯教一顺利举行。

教育实习是师范生专业实践的重要环节,我院坚持重视教育实习的一贯作风,认真组织了此次实习动员会。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索磊、教育科学学院初等教育系主任曾鸣和实习带队老师暴侠、杨小玲、邓建民出席了此次动员会,此次动员会还邀请了2015级的大四学生杨裕林、郑文勇、黄丽敏分享他们的实习经验。

动员会先由曾主任向学生介绍了实习的安排和注意事项,之后大四学生从亲历者的视角分享了自己实习过程中的经验与收获,并提醒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实习的机会和要注意的事项,暴侠老师从行动研究的视角对学生的实习日记记录和实习研讨课开展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方法,索磊副院长从专业发展的视角叮嘱学生要利用实习的机会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技能,鼓励学生积极思考,认真实践,为自己的专业发展累积经验。

曾鸣主任介绍实习安排

杨裕林分享实习经验

郑文勇分享实习经验

黄丽敏分享实习经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