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2019届学前毕业汇演圆满落幕

12月27日晚7时,教育科学学院2019届学前专业“花韵学前,悦享童真”毕业晚会在龙文馆成功举办。教科院院长黄清、党委书记郑文海、党委组织员朱兆军、团委书记夏丽君、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刘黎微、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陈儒晰以及学前教育系的老师和各级辅导员受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花韵学前,悦享童真”为主题,在贴合专业发展的前提下,晚会以现代舞、儿童舞、儿童剧、钢琴弹唱等形式开展,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学子的各项技能,展现学前教育专业的独特魅力。歌曲串烧《童年如歌》、小人舞《抖呀抖》、儿童剧《阿和的清源峡谷历险记》等节目生动有趣,引得全场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火热。通过相声《奋斗》来告诉同学们大学是一个奋斗的历程,要珍惜大学生活。接着,由小朋友们带来的《俏皮奶奶》《幼儿啦啦操》更是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由学前教育专业刘黎微老师、孔凡芳老师、车红娟老师、林翎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表演的诗朗诵《终于还是要说再见》道出了离别和珍重,表达了师恩难忘之情,也流露了即将毕业的学姐学长们对母校和同学们的深深不舍。最后,一首由江岚老师钢琴伴奏的改编闽师版《你曾是少年》大合唱带动全场,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晚会在阵阵欢呼和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花韵学前,悦享童真”代表童真、梦想以及前进的方向,用行动去追逐心中的方向,让自己的青春扬帆起航。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15学前教育的学子们会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