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回顾既往,展望未来---- 教育科学学院团学组织期末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为推动我院团学组织健康发展,提高学生组织工作水平,12月26日晚上7时30分,我院于逸夫楼301顺利举行团学组织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教科院团委书记夏丽君和各个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由各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对2018-2019学年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其中,团委学生副书记康溢煌从团委的基础工作和星级团支部建设、团支部大赛、校庆活动等重点工作两方面对本学期的团委工作作出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与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学生会主席卢晓虹就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活动开展情况、组织内部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不足。在充分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夏丽君老师做了总结讲话。首先,她对本学期各组织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学院团委对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夏老师对学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她强调各学生组织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完善组织制度建设和内部建设,并指出各学生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各自的特殊职能,做到相互支持、协作,更好地增强学院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学期末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团学工作的更好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带领下,在全体学生组织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下学期学生工作一定会在本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稳扎稳打,再创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