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 欢迎您!建议IE8以上或360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10月1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初等教育系全体教师、教学秘书、教务员、辅导员等教师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黄清院长、郑文海书记、索磊副院长。

        黄院长传达了学校对小学教育申请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要求,对专业认证工作做出了细致部署,根据评估一级指标进行分组、分工,明确了具体工作内容和责任,强调各组按照进度完成报告初稿撰写与佐证材料收集整理工作。索磊副院长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就课程大纲的撰写提出了建议。最后,郑书记指出,教师教育是我们学校的办学特色之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发展的根本,参与师范专业认证是对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培养质量的一次系统的检验,我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梳理教学经验与成就,反思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切实提高小教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争取以优异成绩向60周年校庆献礼。





返回顶部